close

無聊打發時間寫寫罷了(###
渣文筆不要打我QAQ
-
“張藝興你也不過如此...” (丟出照片)
“你... 我們之間的信任就這麼微不足道?!”
“我們分手吧! 像你這種玩弄感情的人最惹人厭了...”
“鍾大,我跟那女的沒什麼好嘛!!! 只是那天喝醉了...”
“喝醉了就可以隨便和人上床嗎?! 你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??”
“對不起... 對不起.....”
“你走!!! 不要讓我再看到你”
“好... 我走,但我還是會回來的,我不會就這樣放棄你的!!!” (轉身離開)
“大笨蛋...” (追了過去)
“張! 藝!! 興!!!”
“叭叭~ 碰!!!” (眼前的景象嚇壞了金鍾大)
“藝興.. 藝興... 張藝興..... 你快醒醒好不好?? 你說你會回來的,你說你不會放棄我的,拜託不要真的離開我好不好?!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..........” 
“鍾大.. 能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高興,至少我們的感情始終如一,但真的... 對不起了..... 祝你幸福”
“混蛋... 沒有你我怎麼可能幸福,我會等你下輩子再次回到我身邊的,那時我們就真的要很幸福”

En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51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