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~

我故事就是取自於JYJ的《In Heaven》這支MV

看看你們喜不喜歡吧! :))
附上MV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3nCVLlhXmc

-
如果還有機會,我一定會把重心放在你身上_張藝興

“鍾大!鍾大!!鍾大!!! 原來只是夢...” 也是... 他怎麼可能還在... 看看桌曆 *鍾大出事那天*
“叮咚~” 突然門鈴一響
“這麼早會有誰來...” 開門的一瞬間藝興驚恐,他不敢相信鍾大好好的站在他面前
“怎麼了??難不成屋子裡有女人?!” 鍾大直接闖入屋內,藝興也立馬跟著進去,他就這麼看著鍾大在準備早餐,然後又看向了冰箱上那些照片,居然變成了和鍾大的合照
“鍾大!鍾大!!鍾大!!!真的是你嗎??”
“張藝興你傻了?!不然現在在你眼前的人是誰”
“真... 真的是你!!!” 藝興上前抱住鍾大
“好啦~ 你乖,我一直都在”

因為鍾大再次回到了我身邊,所以我這次都盡量滿足了他各種要求,想去哪就帶他去哪,但有次我們約好要吃晚餐,卻因為我有會議而遲到了

“鍾大對不起我來晚了”
“沒關係... 工作比較重要嘛~ 我又不是不清楚你的個性.....”
“好啦~ 別生氣,看我為你準備了什麼” 藝興拿出了個小盒子,裡頭放了一枚戒指
“鍾大,永遠留在我身邊好不好??如果你接受了這枚戒指,也就答應了這個承諾”
“藝興... 我當然想永遠在你身邊,只是我怕...”
“怕?!怕什麼??”
“沒... 我什麼都沒說,我答應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”
“謝謝你鍾大” 輕輕的將吻落在對方唇上

也許人都是自私的,明知道不可能陪你到最後,卻硬要霸佔你的愛_金鍾大

原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,可現實卻不是如此,當晚我做了一個夢,裡頭有個人告訴我,竟然又有了機會那就要好好把握,因為你是不可能改變結果的_張藝興

“嗯... 花怎麼就這麼枯萎了,看來得去買一盆新的了” 鍾大穿上外套出門,結果將手機遺忘在家

今天公司有個重要會議,如果這策劃案通過,我將會成為公司的高層主管

“藝興今天加油吧! 一定會通過的” 同事雖然對我這麼說,但我心裡就是覺得很不安... 看到桌上的桌曆*鍾大出事那天* 於是打了電話給對方
“嘟. 嘟.. 嘟... 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.....”
“藝興該準備開會了,我很期待你今天的表現” 董事對我這麼說,我也不打算在打第2通了,急忙準備好資料進入會議室,在開會的途中我一直在想鍾大的事...
“張藝興!張藝興!!張藝興!!!輪到你了” 大家都盯著我看,我卻沒有開口的慾望,一想到那天的夢... 於是我起身跑出會議室到外尋找鍾大,跑了一段路後看到他正在路口準備過馬路,卻看到對面有輛闖紅燈的車

“鍾大!鍾大!!金鍾大!!!” 可對方戴著耳機根本沒聽到我的聲音,於是我衝了過去,護著他不被車撞...

最後你我是在一起了沒錯,可卻是一起生活在天上,也許這樣是最好的結果了吧?!_張藝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51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